北海岸一遊 [下]

2008101421:14



到了金山老街,想去吃金包里鴨肉,人太多了沒座位,我們想說先逛逛老街,

等午飯時間過後,人潮少點,再去吃

 

 

看到很多食客端著炒麵,飯菜滿街跑,兒子說很好玩,很特別

 

 

雨還下著,我們買了一把雨傘,逛老街,邊拍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機有點噴到雨水,於是拿起衛生紙擦拭相機,不小心把相機給摔到地下了

好慘摔壞了,不能拍了,兒子說再拍在拍啊!鴨肉店人還是滿滿的,

也沒心情吃鴨肉了,回程

 

到了十八王公廟,買了燒酒螺,幾顆粽子帶回去 

走到石門洞沒心情進去玩,下面相片是事先要去金山路過時,石門洞外面先拍的

 

又走到富基漁港,逛了一圈漁港不大,買了炸海鮮,兩杯金桔檸檬汁,

我們母子兩吃,又買了一包小魚乾帶回家

 

到了淡水老街下起了大雨,先躲雨一下,老公打電話來,我跟老公說:

我的相機摔爛了,本想老公會碎碎念,因為前幾天,我又把錢包放到

機車前面置物箱,又不見了,錢包裡面有兩千多元至三千左右,還有手機,

錢包丟了這次是第三次,才兩三天,現在又把相機摔爛了,沒想到老公的

回應是,哈、哈,好好好,不要拍了.....

 

淡水老街人潮還是很多,每個人拿著雨傘逛街,真擁擠

和兒子隨便逛逛,吃了紅糟肉圓、魚丸湯,買了許義魚酥、阿婆鐵蛋

,雨比較小了,趕緊走人

 

走快到了關渡橋,我跟兒子說,我們去關渡宮那看看,此時雨下的更大,

我們在關渡宮那躲雨,兒子吃炒麵,我吃蚵嗲

兒子說走啦!雨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停,趕緊去買了鹹鴨蛋、皮蛋、花生

、芒果乾,回家

 

問兒子累不累,換我騎,兒子說:還好啦!下雨騎車真涼爽


  
走到泰山雨停了,一路走到家都是好天氣,老公說住家那整天都沒下雨

難得這天到北海岸一遊,真是失望又掃興,很多景點都沒拍,還有不捨我的相機啦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