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嘆人生世事無常

2009061923:20

 

昨天小兒子放學晚了兩個小時回家,期間兒子有打了一通電話回來,是老公接的,他說他


晚一點回家。


回到家後,過了一會,兒子說:媽,妳怎麼沒問我去哪,在做什麼,好像不煩惱我會去做


什麼事情ㄋㄟ!
 

阿華說:我問那麼多做什麼,就算做壞事問了,你也不會老實跟我講,隨便編個理由騙我,


問了也是白問,兒子說我同學失戀了,他說他想自殺,我在陪他聊天,勸勸他。


阿華聽了跟兒子說:你叫你同學千萬不要做傻事,失戀為了女孩子自殺,是最沒用的男人,


也是最不孝的兒子,父母親養他那麼大了,也沒想到父母會有多傷心。


兒子說:是ㄚ!他同學跟他說心事時,也有想到這點。那還好,會想到這點,那還有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

 

又看了有個格友說:她有個腳不方便的朋友說,她不知道還能撐多久,真想早點走早投胎。


她有兩個小孩,她的大兒子因為小時候給保母帶,發燒還不知道,拖了三天才發現,送醫


院後醫生說傷到腦部以後,將成為遲緩兒,現在她的大兒子已經小五了。

 

一陣心酸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OqSkMPSIQEdwSOfdptUw/article?mid=109&prev=-1&next=1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嘆人生世事無常,真的要多多開導他們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