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華留言

2007072001:13

親愛的格友們:

我心情不太好,要停格一陣子了,我最疼愛的弟弟,昨晚半夜已經離開了人世

他18日晚上與朋友出去喝了些酒,晚上回家睡覺,19日下午5-6點,老媽覺得很奇怪,

弟弟睡2樓,怎麼中午都沒下樓吃飯,後來叫老爸去樓上看看,弟弟趴在地上,臉上有血

聽鄰居家女兒說:半夜有聽到摔跤"蹦" 很大的聲音,家裡人都說弟弟可能是喝醉了,

起來上廁所,踢到門摔跤

如果早發現,可能還不會死,可是弟弟常睡到很晚才起床,老爸,老媽也沒想到會這樣

弟弟已經送到殯儀館了,明天20日,有人會去驗屍

今天老公和二哥還有葬儀社的人,把弟弟送到中壢有間殯儀館

老公說:那裡好像菜市場,好多人過世,還有看到3-4歲的小孩,年輕的、老的、小的都有

老媽今天一直哭,我也一直哭,晚上回來頭很暈

所以我想,最近沒什麼心情和時間玩電腦了,也比較會沒去你們的格窩留言

特向常到我格窩的格友道歉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