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認識一個男孩

2009041519:05

 

曾經認識了一個男孩,住娘家不遠,我有幾個要好同學是他鄰居,出社會後,我們

還是常玩在一起,也常到同學家玩,因而認識了這個男孩的媽媽和姊姊,和他姊也

成為好朋友,他媽和姊在住家附近,有個軍營牆外偷賣啤酒、飲料、滷味,有些阿兵

哥都會偷爬牆出來買,他姊也常叫我和我的同學幫忙賣


有次去他家,遇到了這個男孩,他主動和我聊了一下天,後來又單獨叫我到他家大

門外,說要和我做朋友,我也沒回答他,只有頭低低的。

他說了一大堆他以前的情史還有心事給我聽,又說我長的很像他已分手的女朋友,

長的像他女朋友,講了好幾次,還好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,不然會氣鼠才怪。


過了幾天,這個男孩的媽媽和我聊天時,說要送我ㄧ條金項鍊,我回家跟老媽說,

有個朋友的弟弟好像要追我,他媽媽說要送我ㄧ條金項鍊,老媽說:千萬不要收,

人家是想把你訂下來,看樣子他老媽好像蠻喜歡我的~~~~~


那段時間我失業中,這個男的說要介紹我去他們公司上班,要幫我問問看,我猶豫

不決後說:好,回家後想了想,我又反悔了,不太想和他一起工作。


過了一兩天,這個男的很高興的跑到我家後面,偷偷摸摸的在窗戶叫我說,我問好

了,我回答說:我不要去了ㄋㄟ!他靜靜的沒講話,我又怕家人看到,還有鄰居看

到會講閒話,不太想和他多講話,很想快離開,後他好生氣的說了一句台語『你給我當

作眅啊是否』就走了。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過了很多年,有次我回娘家 站在娘家大門前,看到一個,騎著腳踏車賣芋冰

的人經過,好像是他,手上還按了幾下〝ㄅㄚ、ㄅㄨ〞〝ㄅㄚ、ㄅㄨ〞
 
當時心裡在偷笑,因為在我的記憶裡以前騎腳踏車賣〝ㄅㄚ、ㄅㄨ〞的,好像

大部分都是老伯伯,看到他賣ㄅㄚ、ㄅㄨ,好像怪怪的。


又過了幾年我和老媽、二哥、二嫂,去逛了大賣場,遇到了那男的姊姊,她跟

我說:他媽媽已經屬了,他弟弟的老婆跑了,留了3個孩子,她租給她弟弟的房

子也都沒給她房租,家裡亂七八糟,門窗玻璃破了也都沒修。


哇!生活好像不太好ㄋㄟ!真的好替他難過。現在又過了好幾年了,希望他一切都還好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