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懂什麼叫愛

2007111318:51


 

國一剛入學時,學校的籃球教練,到各班級,跟較高大的學生,握手力

要選幾個學生參加籃球校隊,阿華那時心裡很想參加,可是手力不夠,沒入選

,後來我們班上體育課老師,就是那位籃球教練,也是學校的體育組長

他發覺阿華在班上,體育還不錯 ,也是前幾名的..........

國二時,有次阿華頭髮太長,沒夾頭髮,被管理組長叫到訓導處,管理組長邊罵,

邊拿起剪刀,就往阿華的前額頭髮,剪了一個大洞,阿華當時眼淚都留下來了,

而且眼睛還瞪著管理組長ㄋ,心裡真是氣死他了

以前女學生頭髮,都要剪到耳槌上,阿華頭髮太長,又沒夾頭髮,被管理組長遇到

,警告好幾次了,可是一直沒去剪 

剛好我們體育老師也在那,他跑過來跟阿華講了一堆什麼的,我也聽不懂,

最後聽到一句 xx華,妳懂什麼叫愛,妳愛、妳愛麵包啦! 有空來幫老師撿撿球,

當中鋒好了

老師為什麼會講【妳懂什麼叫愛,妳愛、妳愛麵包啦!】 這句話

 我想, 可能當時老師知道我什麼把柄吧! 唉....都三十年了 我也想不起了

那時阿華有點開始在叛逆了,上學常遲到,跟別班要好的同學也常翹課,是個問題學生

最後還是沒參加籃球隊,每天心裡只想快放學,快畢業

因為急著回去約會ㄋ..(*^__^*)....  約會的人是這個啦! ↓

經歷過最扯的分手原因: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W7cHnGTFkJnupdGhzHKxA--/article?mid=255&prev=709&next=186&l=f&fid=19

記得國三下學期時 我們體育老師 曾提醒我,xx華妳要乖點 剩半學期而已

混也要混畢業,拿到畢業證書

體育老師上課時很兇,不過阿華很喜歡這位老師 ,他現在可能也有七八十歲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