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天御花園&復興鄉角板山公園【一】

2009033123:23


 

3月22日,星期日,下午3點左右,大兒子問說:媽..妳今天沒出去趴趴走啊!我說:沒有

啊!兒子說:那妳想去哪,我帶你去,我說:我也不知道ㄋㄟ!要不然我們現在就帶狗女

兒三寶,去距家不遠的山區繞繞。

從三峽台7乙線走,問了兒子機車還有油嗎? 兒子說:剩一格,哎呀..忘了先加油,山區

裡又沒加油站,已經騎一大段路了,往前走也不是,往後走也不是,不管了,就往前走,

我跟兒子說:我們往三民那騎好了,那有個叉路,右邊是往大溪方向,左邊是往復興鄉方

向,要進復興鄉那有個加油站,往大溪方向,過了慈湖那也有個加油站,兩個加油站,我

和老公以前都曾去加過油。不過到了三民,離兩邊加油站都還有一段路,一路上膽膽驚驚

的,怕沒油停到山裡,就完蛋了。我們選擇了往大溪方向那個加油站加油。

加完油後,兒子問,那現在又要去哪,我又臨時起意,走回頭路去巴陵好了,兒子說:不

要去巴陵啦!比較遠也太晚了,不然那就去復興鄉好了,路過有個花園招牌上面寫著『天

御花園』還有『咖啡花草』,花園裡的花草好美啊!停下來跑進去參觀參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景色別具風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賣吃的、有賣農產品類、也有個秘密花園咖啡廳,許多花草也很便宜,喜歡種花草的人

士來這逛逛也不錯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【待續】.....

大溪天御花園&復興鄉角板山公園【二】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W7cHnGTFkJnupdGhzHKxA--/article?mid=4726&prev=4742&next=46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