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事

2007033123:15

這是二哥家的小狗~雪兒~

 

前幾天才剛Po有位老兄,開車在路上睡著了

一早老媽打電話來跟我說:二哥住院了

我跟老公趕緊到醫院去,二嫂說:她跟二哥倆,開著箱型車出門

半路上,二哥忽然半邊身體,臉、手、腳、麻木了

二嫂趕緊叫二哥把車停到路邊,叫救護車來

送到醫院時,二哥講話還講不清楚,嘴巴有點歪

再過沒幾分鐘,醫生來了,二哥忽然間又好了

醫生叫二哥住院檢查,醫生說:二哥血脂肪過高,有高血壓,有點輕微中風

頭腦裡有個小黑點,有點阻塞,叫二哥飲食要注意,不能吃太鹹

今天已經是第4天了,醫生問二哥有沒有再發作,二哥說:沒有

醫生就開藥讓二哥出院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二哥發現高血壓時,是四五年前,一百六至一百八左右,後來也控制的很好

很少不舒服,這次早上出門,頭也不痛,人好好的,誰知道忽然間會

這樣,送到醫院時還升到兩百,這次還好二嫂也在車上,要不然就慘了

這兩年,我也時常頭暈頭痛,去量血壓是一百五十幾

上次老媽叫我吃一種高血壓的中藥,買了3帖只吃了一帖

聽說裡面有地龍(蚯蚓)我嚇的不敢再吃第2帖

老媽每次都問我有沒有吃那中藥,我騙她說有,其實只吃了一帖,

再也沒有吃了

這次看到二哥這樣,我想我還是乖一點吃藥,要多吃蔬菜,

不能吃太鹹,少吃油炸類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