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嫁了

2009053100:08


 和前男友寫信寫到分手後,的某一天,我和有個要好的同學,去桃園找了一家海產餐

廳工作,剛去應徴時,是餐廳老闆的姪子帶我們去見老闆娘,第一天上班下班後,也

是老闆的姪子,帶我們去宿舍,老闆的姪子對我特別好,還去買水果請我吃。過沒幾天

我們比較熟了,餐廳每天下午有兩個小時休息時間,他還天天用機車載我去兜風。

 

老闆娘對我也很好,剛去上班時,沒化妝,也不會化妝,是老闆娘用她的化妝品幫我化

妝,又幫我吹頭髮。

有些時候,餐廳生意不好或老闆娘和老闆吵架,心情不好,會把音樂開的大大聲跳舞,

有次老闆娘把我抓起來跳,我不會跳,害我在同事面前糗鼠了

 

老媽一向是很反對我去餐廳或理髮廳上班,我是偷跑去做的,還騙老媽說我在鞋廠上班,

有次我和我那個要好的同學回家,拿了客人給的小費,300元,給老媽,還騙說是工廠

旁,晚上有人結婚辦桌,我去幫忙端盤子,賺的ㄋ。

 

最後還是紙包不了火,被老爸老媽給發現了我在餐廳做,還有跟老闆姪子交往的事。

這下可慘了老爸老媽氣沖沖的跑到餐廳,要把我抓回去。我在餐廳二樓,樓下同事緊緊

張張跑到二樓跟我說,妳爸你媽來了,把我嚇的衝到廁所躲起來。

老闆和老闆娘在樓下招呼我的爸媽,後來我爸媽回去了,老闆娘到二樓找我聊了一下,

說她向我爸保證,明天一早十點前把我送回去,叫我不要怕,老闆娘說他很喜歡我當她

的姪媳婦,還要我老實講,有沒有和老闆的姪子怎樣,我說沒有ㄚ!

 

老闆和老闆娘準時把我載回家了,他們回去後,我被罵的好慘,過沒幾天,老闆姪子的

爸媽,從花蓮來,提了一盒蘋果,還帶了餐廳有個股東,×經理來。

本以為他爸媽來看看我而已,誰知×經理好像媒人似的,在那講了一大堆,像是要提親,

老媽沒答應,也沒反對我和他交往。

他們走後,老媽用台語說我『底ㄟ瘋要嫁ㄤ』,我心裡想,他已經二十七歲了,『是伊

底ㄟ瘋要娶某』。

 

某些原因,我們相識不到半年,分手了。分手一些日子後,我又到了別家公司上班,他

來找我,說要與我複合,我卻對他說:不可能。還介紹了一位同事給他。

我覺的我那同事對他挺有意思的,他對我同事???。他們有試著交往看看

又過了些日子,老闆的姪子私底下還跟我說要與我複合,還說他不會娶我那同事的。

我還是對他說:不可能。他說為什麼,是你家的原因嗎?我說不是...是我已經有男朋

友了『就是現在的老公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


 
我發覺和老闆姪子分手後,沒有感到很難過。在餐廳做時,他對我好的沒話說,

使我沖昏了頭,還差點嫁給他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