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信寫到分手

2009051813:12


 

母親節那天回娘家,和鄰居家有位太太聊了一下天,鄰居家這位太太,是標題:寫信


寫到分手,那個男主角的姊姊,她無意中提及了這個人的近況,也勾起了我這段回憶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~*.★.*^.^*.★.*~☆
   

在我十六歲時,娘家鄰居有位太太,她娘家的爸媽還有弟弟,從台中縣的某個鎮來桃園


玩,那時我在幫老媽看店,鄰居的弟弟看見了我,想和我認識,於是叫他姐的女兒來跟


我說....我對他印象還不錯,也願意和他做朋友。

 


那時娘家還沒裝電話,都是以書信往來,寫信寫到有感情。有次他邀我說要去石門水庫


玩,他和他的朋友各騎著機車來,我也帶了一位要好的朋友,他載我,他朋友載我的朋


友。


我們來到了石門水庫,說要划船,他買了船票,可是我卻不敢下去划,他有點失望,又


把票拿去退了。

 


晚上他要住他姐家一夜,聽他姐說他弟弟要感謝他姪女介紹我給他,請他們全家去桃園


街上吃飯,他姐叫他姪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我不好意思去,拒絕了。

 


第二天一早他回台中了,我心裡好難過,好不捨,過了兩天收到他的信,我也回了信給


他,可是我卻說要和他分手,我心裏在怨什麼,怨我們相處時間太少,還是...
 

他又回信說,我辛辛苦苦騎了兩百公里路去找妳,卻換來妳要和我分手。

 


每次在信裡,我知道大部分都是我在無理取鬧,一不高興就說些不中聽的話來激他,


我想可能是聚少離多,心理反應吧!

 


他去當兵了,在嘉義大林,他又寫了信給我,我們還是吵吵鬧鬧寫信又寫到分手了。

 


過了一陣子,他又來他姐家,又叫他姪女拿了一個紙條給我,說他被調到桃園虎頭山,


叫我去虎頭山找他,我去了。

 

有天我們去逛桃園,又去一家談心園聊天,裡面黑區區的,專門給情侶聊天的地方,


他搭了我的肩,我不好意思想把他手拿開,他說沒關係啦!別的情侶在怎樣妳也不曉得


,他點了兩杯檸檬汁,我不想喝,他喝了兩杯,我們聊的好開心,他說他很喜歡小孩,


結婚後要生八個小孩。我又跟他開玩笑說,如果我有以前的男友到家裡來找我,你會怎


樣,她說如果以前的男友找我,他會請他進去坐,叫我去切水果請他,要走時,我可以


送他到門口,不過不能把我帶走,他會生氣的,我聽了這些話覺得好好笑,也好感動。

 


過了些日子,他退伍了,我們還是繼續寫信,也是寫到吵架,最後他寫了一封信,算是


分手信吧!他要我去他家一趟,去的話就合,不去就分,不去也不用回信了。

 
其實我是很想去的,可是老媽不讓我去,老媽總是想說一個女孩子跑去那麼遠,又是男


孩家...我沒回信,他也沒再寫信來,我們就此分了,難過了好一段時間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