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過最扯的分手原因

2006102214:32

 

經歷過最扯的分手原因,就是初戀吧!


二十九年前的事了,男朋友的家,離娘家很近,他的娘與我的娘很熟,


他的大哥與我的大哥是好朋友,他....與我的二哥是同學又是好朋友,他的弟弟是我國小的同學。


我讀國二時,他曾經叫我嫁給她 ,我說:等畢業吧! 他當時是個不良少年才十八歲,沒有再讀書,

 

也沒有工作,我才十五歲,有時翹課與他到處玩,被娘發現了打的好慘。



他患了一個錯,要到牢裡吃牢飯,要判很多年, 為了要去看他還翹課ㄋ。


到那裡會面要登記,他的名子叫 x名 x,我去登記x 明 x,裡面的人說有 x石 x的,沒有 x明 x的,

 

其實裡面的人也看錯了,是 x名 x。他把[名]當成[石]了。

 


沒見到面,我很失望的走了,我們兩個交往,我的家人知道,他的家人知不知道,我也不曉得,

 

他被轉到別的地方去了,我也不敢去問他娘,所以就這麼分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