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包不見了

2008012223:31

北投公園



北投公園內的北投圖書館

 

北投公園旁光明路街景

 

北投公園旁光明路街景

 

北投公園旁光明路街景


*─═─═─═─*─═─═─═─*─═─═─═─*─═─═─═─*─═─═─═─*─═─═─═─*
 

前兩天騎機車上街買東西回來,小皮包放在機車前座箱子裡,忘了拿

上樓回家,過了半個小時才想到,下去拿時,皮包不見了,

裡面有手機還有兩千多元

我趕緊打我的手機電話,有時是電話中,有時是沒人接,陸續又打了幾次

,都是電話中, 哇! 那個小偷拿我的手機,拼命打電話

老公說:那還得了,到時電話費要繳多少啊! 於是老公打電話到

電信局給辦暫停了

有次也是手機放在機車前座箱子裡,進去店裡買早餐,一下子時間出來

,手機不見了

老公說:每次叫妳皮包放在口袋裡,不要放在機車前座,妳就是講不聽

可是我就是不習慣,放在口袋裡,重重的,每次騎機車,就往前座一丟

其實阿華已有很多次皮包放在機車前座箱子,還有掛在機車前座掛勾上,

回家都忘了拿 ,後來下去看,都沒被拿走

這次被拿走了,也是給我一個小小教訓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