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電話【假警察】

2008011723:27

攝於:洲美快速道路



老公15日接到一通電話,說什麼是台北縣政府警察局

問我老公是不是什麼人的,老公說不是,他說我老公的身分證被人冒用,

講了一大堆,問東問西的,講到最後,老公把電話切了

老公說:假警察講話口氣,還裝的挺兇的,還說老公跟他講話很不客氣

說他有電話錄音,可以告我老公防害公務

過沒幾分鐘他又打來,是阿華接的,他說老公跟他講話很不客氣,

說老公還問他姓什麼,叫什麼,他又說:他是人民保母,替我們人民辦事,

老公這樣反過來詢問他,他很不高興

我說:我老公以為你是詐騙集團ㄚ! 阿華還跟他對不起ㄋ

阿華說:要不然我跟我老公,親自去台北縣政府警察局找你

他口氣很不好說,他沒那麼多時間啦! 等一下要幹麻又幹麻

又說:那我問你,x太太,你們最近有沒有辦什麼卡,什麼的一大堆的

不然怎麼會被人冒用

阿華什麼都不跟他講,阿華就一直說,我要與我老公去台北縣政府警察局

他說:x太太,妳很不合作哦! 不接受調查,我這有電話錄音,

我可告你和你老公串通,把你們夫妻銬起來

阿華聽到這句話,火大了,兩個就吵起來了

我說奇怪我們本人去不行嗎,還有這種警察ㄚ

最後他不耐煩,把我電話給切了

老公還罵我說:跟他講那麼多幹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來老公,打電話到我們這分局,真警察說:那是詐騙集團啦!

真有什麼事的話,會寄通知單到案說明的,才不會直接打電話去家裡

真糟,鄰居家阿珍說:她家前些日子,也是有個女詐騙集團

跟他講到吵起來,還互罵三字經(髒話),後來阿珍把電話切了

那個女詐騙集團,還一直打, 阿珍氣的把電話號碼都換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