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.台中.板橋.淡水出差

2007032100:00

現在是要算今天還是明天勒.從20日的晚上十點上傳圖片到21日的凌晨上傳不了.快氣爆了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早6點多跟老公準備去嘉義, 一路上下著毛毛雨,到了竹東、芎林,開始轉晴

一直到了嘉義都是好天氣,9點多我們要去的地方,是嘉義市的玉山路附近

11點多,我們準備往回走,快到嘉義交流道時,路邊很多賣雞肉飯的店,我跟老公說:

我要吃雞肉飯,老公說:才幾點又要吃飯,我說:早上我才吃一片土司厚片

其實我也不太餓,只是想,到了嘉義,就買碗吃吃啊.

老公還是讓我買了一個雞肉便當在車上吃.

 

我們從台中的中清交流道下來,接大雅路,我們要去的文武街已是12點40分

 

我們1點多又往北走,到了泰安休息站,我去休息站的超市買東西

給老公吃,還買了一盒古坑咖啡凍回家吃吃看好不好吃

 

走到三義,又開始下毛毛雨,一路上越下越大.

 

又到了板橋民生路附近,我們要去的地方,雨停了,停留了15分鐘


 

又準備去淡水,路上又開始下雨了,老公車子的雨刷,一直刷來刷去,不拍了啦.

老公罵我無聊,下雨還一直拍


5點10分準備回家,路上有點塞車,回到家已是晚上7點整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