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綠野香波→高雄美濃行

2007021000:01

昨天2月8日與老公去高雄的美濃,要出發前,先去新店綠野香波的陽光山莊

陽光山莊在很高的山坡上,山上蓋了好多大樓

 

11點15分再從陽光山莊,出發到南投休息站,已是下午2點,老公放我下來上廁所

,不到10分鐘,又繼續趕路

 

從高雄的田寮交流道下來,往旗山的方向走

 

再往六龜方向前進,拍了幾張相片,都是在車上拍的

 

4點30分,我們要去的地方美濃龍肚國中附近到了,在客戶家門前拍了蕃石榴、

玉米和槟榔樹

 

5點30分我們又要回北部,老公開到旗山迷路了,在旗山街上繞來繞去,我跟老公

講車子開那麼快,也不停下來讓我好好拍幾張相,老公罵我說:找不到路了,

還一直拍照,也不幫忙找路,繞了半個小時,才找到路

 

就往高速公路前進,到了關廟休息站,已晚上6點47分,我叫老公停下來讓我去廁所

 

我偷跑進休息站的超市,買了2罐飲料,一盒梅果

天已黑,出來換我迷路了,找不到老公停車的地方,老公打電話又再罵了,

妳到底跑去哪裡,我跟他講我迷路了,老公罵說:妳到底在摸什麼,回到家都要幾點了

老公叫我在那兒等,不要亂跑,他過來接我,回到家已是10點10分了,就到樓下的便利

商店,買晚餐回家吃喽!

還有老公的膀胱真好,我來回路程跑了兩次廁所,老公一路上都沒上廁所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