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心

2013123017:01



狗女兒是被誤診的,很不甘心,狗女兒不吃飯,沒精神,帶去三峽有個獸醫院,

醫生說狗女兒是中暑,營養不良,去了兩次, 第一次打了3針,醫生說還要複診,

第二次打了一支很大的針,又開了八天的藥,回家之後,第二天晚上就不行了,半

夜在電腦上趕緊找個24小時的醫院,在中和,老公和大兒子開著車子, 把狗女兒

送去急診,醫生口頭說是壁虱蟲,還要抽血檢查 ,也要輸血,也把狗女兒放入氧氣

箱,當天下午我們去看了狗女兒,第二天老公本想再去,醫生電話說狗女兒比較好

了,剛好我娘家的二嫂還有姪女,他們要去看狗女兒,也就是送我狗女兒的前主人,

我跟老公想說有人去看,我們就不去了,輪流著看,隔天再去,我二嫂問醫生說狗

女兒怎麼那麼喘,醫生說缺血才會很喘,還說狗女兒有比較好了,誰知我嫂子他們

走了之後,醫生打電話跟老公說狗女兒不行了,老公很生氣本想去看狗女兒,醫生說

比較好了,才沒去,我們到醫院時狗女兒早就斷氣了,想在牠斷氣前說說安慰話,都

沒機會了,一天半花了兩萬三千元,狗女兒那一天半是折磨死的,之前也許還能在老

公懷裡安詳的走,不過老公說,也許去急診救活ㄋ......